我要先說謝謝,王忠孝組長,教官,我的高中能仁家商高中老師(張盛華老師),給我了這麼好的一個生活環境和成長空間,以及有這個機會讓我在景文科技大學讀書上課,讓我在景文科技大學,學習上課,認識到很多好朋友,像是瑤平大姐姐,進平大哥哥,給我很多鼓勵打氣加油,要我好好的讀書完成自己的學業,像王忠校組長一直以來的把我當他的助手或是小幫手在疼愛在關心、在照顧我、在勉力我、一在叮嚀我,我能有這個福氣在景文科技大學上課,又尤其是王忠孝組長很疼我,我能幫忙校慶相關活動事宜,又跟在王忠孝組長身邊學習到任何事情,我覺得在景文科技大學這幾個月下來學到和收穫不少,像前一次,王忠孝組長請我幫忙找場地開會(家福基金會的會議),我雖然沒有借到場地,但是我相信王忠孝組長一定不會怪我,因為,必境也是臨時才通知也總是笑笑的跟我這個孩子說:沒關係孩子不是我的錯,是因為臨時才跟我說的,我覺得其實我很內疚,剛好在校慶上幫忙,我一定會更加好好努力表現展現出我平常的自我實力,請王忠孝組長相信我,我在學校上課的同時,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完成我的學業,必境,未來是自己所屬的,也不是靠別人得來的,是靠著自己的努力而爭取得來的,也在王忠孝組長的身上得到許多靈感和收穫,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的,必境,在我身上有著許多想要完成夢想的事情,我是不會放棄眼前的一切的夢想,必境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的,王忠孝組長,教官,老師,謝謝你們肯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學習,讓我覺得我自己好榮耀,王忠孝組長、教官、老師你們放心,不對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去做不對的事,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我更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在要往成功的道路上,一定會有失敗的經驗或是錯折的經過,才會有成功的一天,我很相信我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我絕對不會做出犯法的事情或是違法的事情,我不管是在台北縣新店市私立高中能仁家商(幼兒保育科),台北市立中正國民中學,台北市立永建國民小學一直以來都是表現優良優秀的好學生,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必境未來,我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要學習,我還有許多要和王忠孝組長、教官、老師(張盛華)學習的地方,因為我永遠抱著熱忱的一顆心在學習和為人處事方面和接待服務上還要更加的努力去學習一切,我還要從別人身上學習如何和同事和員工相處的機會方面上加強,學到就是賺到屬於自己的,學到以後都會變成是自己的也是自己所爭取得來的,就像王忠孝組長、教官、老師們所說的,你不會的地方一定要找機會找控的時間或是多餘的時間提出來問只怕你不問,只怕你用逃避來面對困難,只要肯虛心學習受教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chen12448 的頭像
    irenechen12448

    irenechen12448的部落格

    irenechen12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